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城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正式启动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梁聪)根据局党组会议部署,9月13日,信阳市城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局党组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信阳市城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的综合协调组、文秘材料组、信息宣传组、督查整治组、后勤保障组5个专班,是推进全系统主题教育工作的主体力量。各工作专班要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为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明确职责分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有声有色、见实见效。

会议明确,要突出重点抓谋划。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起草,是前期准备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方面,要上接天线,遵循“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锤炼政治品格,砥砺初心使命;另一方面,要下接地气,聚焦城管重点工作,聚焦解决突出问题,聚焦激发创业热情,创新活动载体,务求教育实效,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鲜亮。

会议强调,营造浓厚氛围是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现实需要。要强化信息宣传,坚持既重内容、又重形式,既重结果、又重过程,及时宣传报道主题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为扎实有效开展局系统主题教育创造有利条件。

会议要求,综合协调、督查整治和后勤保障要齐头并进,同步加大工作力度,在精细化上用气力,在创品牌上下功夫,在抓落实上做文章,真正体现从严从实要求,真正用好的作风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城管局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