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平桥区召开“豫见平桥 城之变”专场发布会

2019-09-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实习生 周程新)9月23日上午,信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信阳市新闻发布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平桥区专场新闻发布会。

中共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平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清波,平桥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杨浩威,平桥区特邦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执行经理毛志强及多家省市级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会由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余金霞主持。

发布会上,李灵敏围绕“豫见平桥·城之变”这一主题,从“文化平桥”“便捷平桥”“生态平桥”“活力平桥”四个方面对平桥区情作以介绍,并向与会人员分享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平桥经济社会发展的喜人成果和典型经验,一起展望了“强区富民、乡村振兴、幸福平桥”更加美好的未来。

改革开放以来,平桥人民借改革之力、乘东风之势,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统筹做好产城村三篇文章,持之以恒改善民生,向着建设和谐幸福美丽新平桥的目标昂首迈进。

2018年,全区生产总值从1949年的1456万元增加到336亿元,年均增长11.7%;社会消费品零售额从1949年的1165万元增加到156.2亿元,年均增长10.83%;工业增加值从1949年的58万元上升到137.1亿元,年均增长15.47%;工业经济总量占全市的三分之一,规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税收占比、人均纯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稳均居全市前列。

回顾过去,平桥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走过了峥嵘岁月,建立了不朽业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平桥人民将加压奋进,勇往直前,描绘出一幅幅新时代美丽与发展同行的幸福画卷。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平桥区 专场发布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