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举行最美奋斗者颁奖典礼 46名先进人物获奖

2019-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董勇)9月26日下午,2019信阳市浉河区最美奋斗者颁奖典礼在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46名先进人物荣获2019浉河区“最美奋斗者”称号。

据悉,近年来信阳市浉河区委、区政府提出了“共建美丽浉河、共创美好生活、共享发展成果”和城乡融合、协同推进的发展理念,为加快实施“革命老区、信阳毛尖、生态环境”三大品牌战略,重振浉河雄风、建设现代化美丽浉河,全区涌现出了很多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

本次评选活动从8月份开始,分为先锋模范类、服务民生类、脱贫攻坚类、城市建设类、突出贡献类五个类别,共收到投票超过10万人次,通过社会各界广泛推荐、网上投票、专家评审三个阶段的层层选拔,最终46人获此奖项。

“我们每个人都是奋斗者,奋斗是我们时代的主旋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弘扬奋斗精神更加有必要,所以我们举办了这个活动,一方面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另一方面是评选最美奋斗者,宣扬奋斗精神,凝聚起浉河区强大的精神正能量。”活动结束后,浉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浉河区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