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南湾湖风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

2019-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0月10日,信阳市南湾湖风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传达学习10月9日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专项整治工作。该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向阳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领导、全区主题教育工作骨干、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10月9日下午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会议精神。区属各牵头单位和指导组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分项方案任务分解表》,抓紧时间认真研究制定各分项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胡向阳强调,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专项整治的政治责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的斗争精神全过程抓紧抓实,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牵头单位切实履行好专项整治主体责任,主动作为,担当尽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整治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负起责任,主动跟进、及时了解掌握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三要定期开展督促检查。区专项整治小组要全力督导各牵头单位落实责任,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扎扎实实开展整治,以专项整治成果彰显主题教育实效,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南湾湖风景区 主题教育 工作协调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