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水利局组织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2019-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按照中央、省市委对党员干部集中培训要求以及《信阳市水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日前,信阳市水利局举办局直水利系统2019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局直单位党组织书记及各党务干部3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由该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焦健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胡传银做总结发言。

 培训班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然后焦健同志分别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党组织生活“365工作法”》为题进行专题培训,全面讲解了党建工作的要求、方法、程序步骤。

 胡传银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抓好党建工作重要性。各级党委(总支、支部)要强化抓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带头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转化为服务发展的榜样力量,把机关的力量凝聚起来、作用发挥出来。二要提升履职能力,高质量抓好本单位的党建工作。一是要坚持经常性的学习。各级党组织书记必须带头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掌握。二是要坚持多讲党课。三要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一是要加强政治修养,遵守政治规矩。严格遵循党章,遵守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动方面的政治纪律,遵守国家法律。二是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加强纪律修养,筑牢思想防线。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各项禁令,带头抵制“四风”的侵蚀,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抗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水利局 培训班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