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光山龙山湖国际舟钓锦标赛即将开幕 总奖金高达5万美元

2019-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朱修玉 上官幼林)第一届中国光山龙山湖国际舟钓锦标赛即将于10月20日在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龙山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幕。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70名精英选手将汇集风景优美的龙山湖湿地公园,在四天内共同争夺高达50000美元的奖金。

据悉,本次比赛将采用目前国际上盛行的卡亚克与路亚完美结合的钓鱼方式,单人单艇并且无动力,使得该运动更加的绿色环保和休闲健康。同时它也是一项集合了战略思维、战术运用、钓技、体能于一体的全面钓鱼运动。

和一般的赛制不同,本届龙山湖国际舟钓锦标赛正钓时间为三天。比赛实行CWR模式,即钓获(Catch)、称重(Weigh)和放流(Release)。有效鱼种为蒙古红鲌、翘嘴鲌、鳜鱼共三种。每位运动员每天比赛取5尾有效鱼的重量作为单场成绩,不足5尾的按实际数量计重。总成绩以三天三场的总重量进行排名。龙山湖国际舟钓锦标赛赛事级别为CAA一类国家级赛事,成绩前10名的选手,将分享赛事50000美元(税前)奖金,其中第一名奖金1.5万美元。

作为本次赛事的举办地点,龙山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秦岭-淮河分界线上,以宽阔的人工湖泊和具有丰富水量的自然河流为核心,在淮河上游区域具有一定典型性。龙山湖国家湿地公园规划区域为官渡河三桥至小潢河上游,公园初步规划全长44公里,面积23.28平方公里。龙山湖国家湿地公园的建设,对净水小潢河水源水质,保护该流域内的生物多样性,防治水土流失将起到积极作用。此外,该公园的建设可净化城市用水、截留水体、增加城市空气湿度,为县城及周边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休憩环境。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光山 龙山湖国际舟钓锦标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