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开展“扶贫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9-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 彦飞 通讯员 董勇)在第6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信阳市浉河区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展示脱贫攻坚成果,形成脱贫攻坚“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全区各级各部门和民营企业等社会各界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积极性,增强打赢脱贫攻坚的信心。

10月16日,该区举行扶贫产品展销会暨消费扶贫活动,号召动员社会的力量了解消费扶贫、支持消费扶贫、参与消费扶贫。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众多极赋特色、物美价廉的农产品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询问和购买。

10月17日,浉河区又举办脱贫攻坚成果展、脱贫攻坚精彩瞬间摄影展、扶贫日专场招聘会,通过制作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全面展示脱贫攻坚新举措、新成效、新气象以及扶贫脱贫先进做法典型事迹,宣传脱贫攻坚有关政策服务事项。

据了解,浉河区在本次全国扶贫日活动中,先后开展了倡导消费扶贫、结对帮扶、扶贫募捐、脱贫攻坚成果展、摄影作品展等系列活动,联手“中国社会扶贫网”、“易小康”、“供销e家”、“光彩农特网”等线上平台,搭建销售贫困村、贫困户农特产品的线上、线下展销,落实消费扶贫举措,积极推进扶贫产品“进机关、进学校、进医院、进企业、进市场”五进活动;依托中国社会扶贫网,号召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通过定点帮扶村驻村第一书记、第一团支书和驻村工作队,网上对接贫困户发布的帮扶需求,网下到贫困户家走访,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解决贫困户实际问题,与贫困户结亲结对;持续加大社会组织参与扶贫力度,组织爱心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捐赠扶贫资金,帮扶贫困村、贫困户脱贫致富,营造了社会全员参与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浉河区 系列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