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鸡公山酒业举行建厂70周年感恩封坛大典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0月17日上午,在节日彩妆的映衬下,历经了70载岁月洗礼的鸡公山酒业,迎来了建厂70周年的喜庆日子。9时29分,随着三声气壮山河的击鼓声,“2019第六届鸡公山白酒文化节暨建厂70周年感恩封坛大典”,在现场2000余人的观礼下,于鸡公山酒业厂区盛大启幕。

作为豫南地区白酒酿造企业的标杆、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的中坚力量,鸡公山酒业的此次70周年庆典成为社会各界和全省媒体关注的焦点。

鸡公山酒业董事长朱耀辉在致词中,向到场嘉宾讲述了鸡公山酒厂自1949年建厂以来70年的发展史,并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花香自引碟 ,好酒遇知音。因鸡公山酒业人对酒的爱、对酒的敬畏,坚守70年初心,只为酿一瓶好酒的执着,吸引了国家级调酒师、河南白酒界泰斗张福友的关注。封坛现场,张福友宣读了专家对封坛酒的品鉴结果:“窖香浓郁、陈香怡人、香味协调、酒体丰满、甘润醇厚……”

历届封坛大典慈善公益环节,就是鸡公山酒业爱心之路的缩影,是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的体现,也是全体鸡公山人的感谢、感恩最朴素诚挚的表达。从2016年起至今为支持红色老区农民脱贫,与平桥区多个乡镇开展酒用红高粱种植精准扶贫项目,累计种植红高粱面积达数万亩,投入资金数百万元。为助力红色老区精准扶贫,庆典上,鸡公山酒业再次拿出30万元,用于2020年高粱种植扶贫基金,以此培养扶贫产业带头人,增加高粱种植面积,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实现贫困户精准脱贫,带领他们一起走上通往幸福的自立自强之路。

黄河奔流,淮水安澜。文明自中原而滥觞,酒香自中原而醇厚,可以说半部中国的历史,一半是墨染的千秋,一半是酒香醇厚的雅致。“2019第六届鸡公山白酒文化节暨建厂70周年感恩封坛大典”,是一场由鸡公山人全力打造的豫酒品牌盛宴,展现了名酒复兴的决心和底蕴!活动现场,亲眼见证了封坛盛况的与会嘉宾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活动中还举行了“豫酒振兴转型升级,古酒今来品味信阳高峰论坛”。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鸡公山酒业 封坛大典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