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中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郭晓雨)日前,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围绕 “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开展研讨交流。信阳中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专职审委会委员、处级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研讨会。信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步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院党组成员、调研员张维民、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建刚,刑三庭庭长朱虹、刑二庭庭长张楷永、刑一庭负责人刘辉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分别作主题发言。

步辉指出,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大家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学习体会,作了深刻发言,有感、有思、有悟。张维民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核心,结合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解读 “讲政治、守纪律、担使命”等三个方面的内容;高建刚从全面从严治党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等三个层,阐述如何抓政治建设、抓队伍建设、抓党建工作,突出学用结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下一步,我们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弄懂、悟透,在系统学习上、深刻领会上、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审判工作,推动法院建设发展生动实践。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平桥区召开“争先进位谋出彩”活动推进会

    日前,信阳市平桥区召开“争先进位谋出彩”活动推进会。平桥区区委书记李灵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董立淳,黄如福、倪天成、熊保良、严家安、孙劭文、张清波、周伸基、杨浩威、江玉安、丁春雷、刘辉等出席。

  • 省慈善总会组织爱心企业向淮滨县教育系统捐赠口

    4月22日上午,河南省慈善总会组织爱心企业向淮滨教育系统捐赠口罩仪式在淮滨县教体局大门前举行。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单恒伟,副会长助理赵亦辉,郑州华商科技公司董事长王中豹,副总经理李忠威,泰利建设集团董事长陈国生,总经理刘德泉,河南俭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蒿军鹏,淮滨县人民政府县长梁超,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新江,副县长王亚,县慈善总会会长张映芳、副会长陈明尧出席仪式。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仪式。

  • 查酒驾遇假酒 信阳交警查获20箱假茅台案值20余

    近期,随着群众生产生活、交通运输秩序得到有序恢复,各类聚会活动开始增多。部分驾驶员放纵思想,放纵行为,在饮酒后存在侥幸心理,导致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时有发生。为保证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全力遏制因酒驾带来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信阳交警支队公路巡警大队主动出击,在辖区内认真持续开展集中整治醉酒驾专项行动。

  • 读书正当时 莫负好时光 淮滨县新华书店开展好书

    2020年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淮滨县新华书店联合春风诵读文学会组织读者开展“最美读书声”好书推荐阅读活动。

  • 信阳市在全省率先建立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联席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信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顶层设计,强化工作协调,夯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基础,加快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步伐,信阳市在全省率先建立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联席会议制度。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