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平桥区召开“争先进位谋出彩”活动推进会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韩涛)日前,信阳市平桥区召开“争先进位谋出彩”活动推进会。平桥区区委书记李灵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董立淳,黄如福、倪天成、熊保良、严家安、孙劭文、张清波、周伸基、杨浩威、江玉安、丁春雷、刘辉等出席。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各项工作争先进、进位次、谋出彩,奋力推动平桥区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奋力实现“两个更好”的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要求,要聚焦目标任务,做到绩效进位,工作争先,亮点出彩,作风转变。一要进一步抓实主要经济指标,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二要进一步提升产业集聚区发展水平,端稳端牢工业饭碗。三要进一步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四要进一步扛牢重要工作任务,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城、产、村”三篇文章。五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政治能力,解决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成立由区主要领导任组长的“争先进位谋出彩”活动领导小组,成立专班负责活动具体工作,做到全员上阵,全力推进。强化树立导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倡导拼抢意识,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进位次、谋出彩,敢于争当各行业、各领域的领跑者,力争创出更多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先进典型,为信阳争光、为河南添彩。强化责任落实。设综合协调组负责活动的组织实施和日常工作;设督导宣传组对活动开展、问题整改等情况进行督导,宣传好经验、好做法树先进典型,营造浓厚的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设作风监督组及时发现问题、追责问责,为活动取得成效提供坚强的组织纪律保障。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平桥区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