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举行2019第五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分会场开工仪式

2019-10-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日前,淮滨县在台头乡四季优果种植基地建设项目现场举行信阳市2019年第五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分会场开工仪式。淮滨县领导郑刚、李辉、方军平、王亚、王文斌、王廷俊、王化锋出席开工仪式。

郑刚指出,近年来,淮滨县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一城一区三基地”发展战略,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全县已形成项目建设增速提质的良好运行机制。今年以来,全县先后集中开工项目四批,开工项目80个,项目总投资75.77亿元,一批大项目落地建设,一批好项目投产达产,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均加快推进,为持续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推动淮滨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此次淮滨县纳入全市第五批集中开工的11个重点项目,总投资8.99亿元,计划当年完成投资1.6亿元,涵盖产业转型发展、城市提质、民生和社会事业、生态环保等领域,这些项目的实施,必将为淮滨县加快转型升级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郑刚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强化精准调度,抢抓建设工期,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争先进位的意识、勇于担当的精神、一抓到底的韧劲、联动协调的配合,加压奋进,精准发力,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县各责任单位要抢抓政策机遇,寻求工作支持,积极谋划项目申报,力争有更多、更好、更大的项目入库、获批,为全县项目建设可持续、有后劲、快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最后,县长梁超宣布信阳市2019年第五批重点项目我县重点项目正式开工。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滨 重点项目 开工活动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公安无人机“出征”抗疫添"神兵"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科技在疫情防控中的支撑作用,淮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果断决策,及时为该县公安局购置了一批警用无人机,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 淮滨县多措并举备春耕

    春芽萌动,万物复苏。时下,正值春耕备播关键时期,为确保淮滨县88万亩农田丰产丰收,该县干群除了精心指导群众做好防护措施战胜“疫”情,还从农资运送、技术指导、气象服务等措施多管齐下,保障助力春耕生产。

  • 淮滨:美丽孔雀让致富“频”开

    12月29日,记者在位于淮滨县三空桥乡曹营村的金鸣养殖合作社里看到,一只只“雀之灵”或悠闲散步,或栖息于木架,胆大的还与人互动,引颈高歌屏羽突开……

  • 淮滨:拧紧开学疫情防控安全阀

    日前,淮滨县实验学校召开了开学工作筹备和疫情防控培训会,会后进行了开学工作实操演练,拧紧开学疫情防控安全阀。

  • 港城淮滨春盎然 淮河滩上茶亦香

    最是景美四月天,淮河滩上品毛尖;滨城产茶哪里有,邓湾罗营河岸畔。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