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南湾湖风景区纪念环卫工人节暨第二届“寻找河南清洁达人”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2019-10-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纪念环卫工人节暨第二届“寻找河南清洁达人”颁奖仪式在南湾湖景区圆满结束。原信阳市委副秘书长、旅游达人黄振国,信阳市南湾湖风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忠强,中国“当代徐霞客”、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叶榄以及景区环卫工人、管理人员等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环卫工人被人们赞誉为“城市黄玫瑰”、“马路天使”和“城市美容师”,承担着大量繁重、基础性的清洁工作,为美化环境付出了辛勤努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尊重和赞誉。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任劳任怨,无论三伏酷暑,还是风雨交加,都始终战斗在大地上!正是通过他们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够为国内外的游客提供一个整洁、舒心的游览环境。因此,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号召大家不但要身体力行关爱环卫工人,更要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人人争当清洁达人,时时处处倡导文明旅游。

文明旅游需要人人为、时时为、事事为、处处为,要善于借助各种场合、时机、平台,努力营造“无所不在、无时不有、无人不晓”的文明旅游氛围,影响更多人将文明旅游内化于品德厚度,外化于行为自觉。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南湾湖风景区 纪念环卫工人节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