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四水同治及城市供水(取水口引渠)工程开工

2019-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10月30日上午,信阳市举行市四水同治及城市供水(取水口引渠)工程开工仪式。信阳市长尚朝阳出席仪式并宣布工程开工,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在仪式上作了致辞,杨明忠、胡亚才、吴正先、张全胜、涂卫民出席仪式,仪式由胡亚才副市长主持。

王新会指出,信阳市四水同治及城市供水工程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四水同治”战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与期盼的重要民生工程。工程建成后将利用出山店水库弃水,引淮水入申城,依山就势打造“长藤结瓜”式的城市循环水网,从根本上改善信阳中心城区水生态环境,实现“以水润城、以水兴城”的宏伟目标。

王新会强调,市四水同治及城市供水工程的开工建设,对信阳市意义重大。市直相关单位、地方党委和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在征地拆迁、手续办理、资金筹措、施工环境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工作;项目实施机构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全面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及时研究解决工程建设过程当中出现的问题,为工程的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设计单位要组织精干力量,进一步优化设计,提供优质技术服务;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质量、进度、投资三控制,落实合同、信息、安全三管理,确保实现工程预期目标;施工单位要切实加强自身管理,科学组织施工,信守履约承诺,严格执行合同,确保工程如期高质量完成。

省出店水库管理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浉河区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平桥区政府、羊山新区、信阳高新区、南湾湖风景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工程设计、监理、施工等各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信阳市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工程有关情况,浉河区政府、施工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四水同治 城市供水工程开工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