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平桥区教体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

2019-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信阳市平桥区教体局党组书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该局班子成员,局主题教育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上一阶段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和下一段工作安排;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的监督保障法规;传达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了发言。

学习结束,该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浩作了讲话,他要求,全区教育系统上下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切实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响应党的号召,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对其他工作也进行了安排部署。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平桥区 教体局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