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平桥区王岗乡积极开展“两率”大走访大宣传活动

2019-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今年以来,信阳市平桥区王岗乡人民政府将全面宣传作为提升两率工作的重点,采取多种方式予以推进,努力营造铺天盖地、人人皆知的浓厚氛围,切实有效地提高了群众对两率调查的知悉率和参与率。

面对面宣传。该乡综治办组织各单位在辖区广泛发放 《致全乡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为确保宣传效果,乡综治办、派出所深入辖区村街、学校、人员聚集地广泛发放,耐心讲解。通过积极宣传使群众了解社情民意调查的内容,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两率调查。

全覆盖宣传。该乡综治办通过电话调查、微信公众号、短信等媒体广泛宣传大走访、扫黑除恶、打击盗抢骗等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截止目前,电话调查800余户,微信推广1000条,短信2000余条。利用各单位及辖区娱乐服务场所LED显示屏等媒介平台,24小时滚动播出两率宣传标语,在辖区广泛张贴12340宣传横幅。通过各类宣传手段,营造了“两提升”的浓厚氛围,努力实现宣传发动全覆盖、无盲区。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平桥区 王岗乡 大走访大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