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校党委班子举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集中学习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 通讯员 林越)日前,信阳农林学院党委班子在信阳市委党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这也是信阳农林学院第九次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余作斌,校长郭长华,副校长赵一鹏、王庆兵、文宗锋、黄松,工会主席黄遵东,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陈廷国,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王万玲和党办、校办、教师工作部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此次集中学习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展开研讨。王万玲首先领学并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随后大家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全党、全国人民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认清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争做学习全会精神、宣传全会精神的示范者,争做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三农”工作的践行者,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高等教育新篇章。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委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学习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到实际工作中,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林学院 学习研讨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