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行胜利路支行开展“三个一”活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万娅)日前,农行信阳分行胜利路支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积极创新形式、拓宽教育平台,以“三个一”活动丰富主题教育内涵,实现了入脑入心、寓教于乐的良好效果。

看一场红色电影

组织全体党员在横店影城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选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祖国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聚焦小人物小故事,映射大时代大情怀,把大国小家融为一体,勾连出家国命运的共同记忆。155分钟,大家聚精会神观看,内心波澜涌动,更滋养了爱国初心、增添了使命担当。

作一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选取来自机关与网点的三名优秀党员代表,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以小事件彰显大情怀。三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经历,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回顾了30年来的工作记忆,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的所作所为、所感所悟,令人动容,鼓舞人心。他们“不忘初心、坚守初心”的优秀品质激励着现场观众学典型、争先进。

讲一堂专题党课

胜利路支行党委书记从先进典型入题,为全行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学典型 找初心 去担当》的专题党课,号召大家学习先进典型“把理想信念融入平凡岗位、在默默无闻中坚守初心、用实际行动彰显担当”的可贵品质,认识到我们的初心是那面持续领先的旗帜、是那份美好生活的期盼、是那种干事创业的激情,并对党员同志提出四点期望:亮身份、主动担当,有激情、持续担当,强本领、善于担当,守本色、敢于担当。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行胜利路支行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浉河区委书记翟晓宾检查游河河道采砂工作

    日前,信阳市浉河区委书记翟晓宾来到游河乡采砂点,实地检查河流保护、综合治理和河道采砂生产工作,并主持召开游河河道采砂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浉河区领导黄家新、华运君和区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直属一分局、区发投公司、游河乡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百万骑手 千城亿户”信阳警方联合美团开展反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多发态势,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骗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9月25日上午9时,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信阳市公安局联合美团点评集团在体彩广场举行“百万骑手 千城亿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信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何祥松,美团点评信阳区域负责人及美团点评骑手、市公安局民警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 信阳中院组织干警开展爱国主题教育

    为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营造浓厚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氛围,8月21日下午,信阳中院组织20余名干警参观信阳市博物馆,通过了解了信阳豫风楚韵的地方特色文化及城市发展历史,深化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 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多举措规范营运车辆停

    日前,信阳高铁东站北出口出租车地下通道正式开通,为维护车站正常秩序,信阳市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每天抽调15名执法人员,严格按照东站运行时间开展交通运输执法服务工作,切实加强东站进站口及公路上营运车辆停放秩序的整治,避免因车辆乱占公路及堵塞通道,带来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 信阳市科技局加快培育科技型企业 助推经济高质

    今年以来,信阳市科技局以加快培育壮大科技型企业为重要抓手,多措并举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 信阳浉河区长于海忠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厕

    日前,信阳浉河区区长于海忠带队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厕所革命”工作。浉河区政府办公室、区农业农村局、区督查局、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贴”心关爱 羚锐“通络+活血”助力2019信阳

    绚烂深秋、金风送爽,日前,2019信阳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信马”)在信阳市羊山新区百花园鸣笛开跑,火热的激情燃红了申城的半边天。羚锐制药作为本届“信马”官方指定合作伙伴,为“信马”所有参赛者提供了马拉松赛事专业护理包,并在赛程沿途设有体验服务站,让选手远离伤痛,助力他们以更好的姿态跑出自己的PB。

  • 信阳平桥五里镇多措并举做好安全饮水工作

    为有效改善提升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条件,打赢脱贫攻坚战。信阳市平桥区五里镇多措并举,充分利用好五里镇水厂,加大资金投入,大力开展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 信阳平西街道办事处召开网格化管理及提升“两率

    为进一步推进网格化、信息化工作,在辖区范围内建立以党建为引领、社区警务相结合的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新模式。日前,信阳市平桥区平西街道办事处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网格化管理及提升“两率”工作推进会。各社区书记、主任、网格长、社区辅警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民宿发展走进南湾”专家考察调研活动在信阳南

    初冬时节,橘绿橙黄,南湾湖畔,桂子飘香。为进一步提高信阳市南湾湖风景区民宿发展水平,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带领省厅相关处室和国内知名民宿专家,到南湾进行调研考察。南湾湖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春丽陪同。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