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委书记翟晓宾检查游河河道采砂工作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笑闻 王建昆)日前,信阳市浉河区委书记翟晓宾来到游河乡采砂点,实地检查河流保护、综合治理和河道采砂生产工作,并主持召开游河河道采砂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浉河区领导黄家新、华运君和区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直属一分局、区发投公司、游河乡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水利第二工程局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河道采砂工作情况;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就当前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处级领导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翟晓宾指出,加强河道采砂管理和治理改善河流生态环境和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工作,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相互配合,对出现的问题要及时主动对接反馈,定期召开协调会,定期协商研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要在规范管理上加大力度,科学制定规划,严格采砂许可,加强对运砂车辆的实时监控,严厉打击超载超限行为,在做好环保、安全的前提下规范有序开采运输。要谋划好销售工作,制定好销售方案,做好市场调研,保持河砂价格稳定,确保满足全区便民用砂需求。要加强库区管理和隐患排查,防止出现安全事故。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对采砂、运砂、销售各个环节切实加强管理,确保依法依规开采,确保全区河砂开采科学、有序、可控。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浉河区 采砂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