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委书记翟晓宾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 通讯员 魏震 王建昆)11月18日,信阳浉河区委书记翟晓宾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浉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勇陪同调研。

在行政路路口、和美路口、文化中心路口,翟晓宾看望了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的交警和志愿者,仔细查看了附近车辆和行人文明出行、机动车停放、公益广告牌设置等情况,要求在引导群众文明出行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交通秩序管理,从严治理机动车、非机动车违章现象,着力构建安全、和谐、文明的交通秩序。在和美路口,翟晓宾还参加了志愿者文明交通劝导行动。

在五星农贸市场、四里棚市场、双龙农贸市场、六里棚市场、二纺机市场,翟晓宾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市场秩序、公共设施、消防通道、商户诚信经营等情况。翟晓宾指出,农贸市场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要继续严查严管市场及周边环境秩序,坚决防止乱象反弹,确保环境卫生整洁有序。

调研中,翟晓宾指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群众的根本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对照创建要求和各项指标,精准查漏补缺,全力补齐短板,着力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最突出的民生问题,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度,形成文明城市共建共享,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

当天上午,翟晓宾还来到五星平西片区,调研城市有机更新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张勇、刘祖刚、刘国伟参加座谈。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浉河区 调研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