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校长郭长华赴光山检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执行情况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肖荣英  沈立平)11月20日,信阳农林学院校长郭长华带领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到光山县北向店乡检查农学院肖荣英老师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油菜化肥农药减施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2018YFD0200900”子课题“河南水旱轮作区冬油菜化肥农药减施技术集成示范/2018YFD0200904-08”的执行情况。

项目负责人肖荣英老师向郭长华一行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项目团队成员金明慧老师分发了田间试验示范分布图以及油菜高产高效栽培技术要点明白卡。郭长华详细询问了项目执行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到田间查看了油菜的长势,表示学校会大力支持老师们的科研工作,并代表学校向项目对接合作社负责人给予项目实施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嘱咐项目团队成员一定要把项目做好,克服一切困难,争取多出成果,为学校争光。

随后,郭长华一行来到司马光油茶园检查油茶生产状况,进行油茶秋冬季管理技术指导。油茶园负责人介绍了今年园区油茶的生产状况和目前遇到的问题,希望与信阳农林学院加强合作与技术交流,为园区多输送人才。

接着,郭长华一行来到光山县文殊乡东岳村,参观了东岳村文化接待中心展厅。

此次工作检查与技术指导响应了国家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指导方针,明确了信阳农林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与使命。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林学院 光山 检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执行情况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