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谭家河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项目谋划及乡村振兴战略规划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朱文华)11月25日下午,信阳市浉河区谭家河乡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项目谋划及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相关工作。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股室站所长、乡85后年轻干部参加会议。浉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勇到会指导。

会上,该乡党委副书记张清涛传达了浉河区2020-2022项目谋划会议及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议精神,领学了浉河区《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20-2022)》。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分工,对项目建设及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勇指出,要及时调整现有项目,在科学规划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度;要明晰工作责任,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他强调,脱贫攻坚正处于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全乡上下一定要政治站位再提高,攻坚措施再精准,坚决交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优异答卷,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他指出,要持续用力,推进创文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最后,该乡党委书记王进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认识当前形势,迅速领会和传达好会议精神,把项目建设及乡村振兴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传导压力,层层细化责任。对在工作中有落实不力、不作为现象的,要严肃责任追究。三是要统揽全局,切实做好检查督导。各领导干部要认真组织所分管部门和联系村开展工作研究,强化定期检查督导,确保各项部署真正落实到位。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浉河谭家河乡 会议专题研究 乡村振兴 战略规划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