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税务局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 法制文明伴成长”活动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日前,信阳市浉河区税务局在信阳师范学院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在活动现场,税务工作人员布置了内容丰富的展板,发放普法小册子,吸引了学院下课的学生前来驻足观看。工作人员从宪法的构成、宪法的历史讲起,介绍了现行宪法的主要内容。生动、详实的案例说明了宪法对人生的影响,生动实用的讲解加深了学生对宪法知识的理解,也学会了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使学生们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税务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让大家对税收与宪法之间的关系,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让大家认识到自己不仅仅是在校生,也是中国公民,在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大家会更好地去履行公民的权利与义务。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提高了大学生的法律意识,增强了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在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促进依法治国的进程,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氛围,进一步掀起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热潮。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浉河区 税务局 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