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联通与信阳市教体局联合举办“钉钉未来校园应用研讨会”

2019-12-16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实习生 周程新)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信阳市教育系统的办公效率,提升教师队伍的信息化水平。日前,信阳市联通公司联合信阳市教体局、信阳市电教馆,举办“钉钉未来校园应用研讨会”。信阳市教体局党组成员郑祖胜、信阳市电教馆馆长张权、信阳联通总经理张青、副总经理宋杰,各县区教体局局长、电教馆馆长,部分重点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信阳市教体局副局长郑祖胜致辞

会上,信阳市教体局副局长郑祖胜与信阳联通张青总经理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郑祖胜指出,希望通过与信阳联通举行钉钉未来校园应用研讨会,以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的核心理念,加快推进“互联网+教育”,全面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推动教育组织形态和管理模式的变革创新,从而推动信阳市教育现代化。

信阳市联通公司总经理张青致辞

张青提出,信阳联通将积极推动信息化、数字化在教育行业的蓬勃发展,以5G为契机,发挥自身混改优势,联合阿里巴巴等战略合作伙伴,通过“钉钉校园”平台,进一步提升信阳市教育系统的办公效率,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为教体系统打造互联网+智慧教育平台,全面升级信阳市智慧教育的建设。

信阳联通与信阳市教体局联合举办“钉钉未来校园应用研讨会”

会上,阿里巴巴集团钉钉专家系统的介绍了钉钉未来校园的意义及系统实现;演示了钉钉平台沟通在线、组织在线、业务在线、协同在线、生态在线的巨大优势;带领与会人员体验软硬件一体的工作方式的变革;描绘了钉钉平台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相结合,智慧教育的宏伟可期远景。

据悉,下一步,信阳联通公司将大力推动钉钉教育的全市推广。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联通 信阳市教体局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