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南湾湖风景区名校长、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举行

2019-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冬日暖阳,金菊绽放,日前,信阳南湾湖风景区教育办隆重举行名校长、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信阳市教体局调研员潘中华一行,南湾教育办班子成员、各中小学校校长、书记,各工作室挂牌名师及成员、学员参加会议。

授牌仪式上宣读了《南湾湖风景区教育办关于批准成立名校长、名师工作室的通知》,并对名校长工作室和名师工作室授牌。

仪式上,名师代表王宏梅老师作了发言,她代表全体名师工作室挂牌名师和成员郑重承诺: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热情奉献给教育事业,不懈求索,共勉前行,创建新型的学习型团队,为南湾的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潘中华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南湾教育办成立名校长、名师工作室是一项意义重大的举措,南湾教育目标明确,定位准,积极打造精品教育品牌。他指出各名师工作室挂牌名师要充分发挥核心引领作用,积极谋划,加强顶层设计,为团队建设引好路,为教师专业化发展服好务;各工作室成员要做“四有”好教师,抓住机遇,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能力,为自身发展加好油;各部门各学校要加强领导,加强管理,为名师工作室的建设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南湾湖风景区名校长、名师工作室的成立,进一步推进了教师队伍建设向纵深发展,梯队化教师培养模式逐步走向成熟。名校长、名师工作室的成立必将带动更多的老师走上专业化成长道路,成长为专家型教师,为该区教育事业发展再添新彩,再立新功。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南湾湖风景区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