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信阳农行胜利路支行开展“温情冬日 感恩有您”专业市场贵宾客户活动

2019-12-18  来源:映象网

12月17日下午,农行信阳分行胜利路支行依据日均存款、时点余额、交易额三个维度,邀约惠农e通专业市场版贵宾客户20人,到羊山新区陈升号茶馆 赏茶、品茶、喝茶,尽享冬日茶香。

活动现场,来自信阳师范学院荣获省级一等奖的茶艺表演团队,为贵宾客户讲解了茶的分类、价值、健康饮茶等,使饮茶课堂更契合客户需求。

茶艺团队现场表演了优美雅致的茶道,在场客户认真观赏、投入其中,不时拿出手机拍照录像,在行云流水的茶道表演中,更添了对茶道禅意的感悟。

表演结束,客户围桌而坐,一边轻品香茗,一边跟着茶艺师学茶;一边咨询金融业务,一边谈天说笑。客户部门相关人员还就专业市场版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答疑。在一杯茶的时间里,客户感知到美好,贴近了农行。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行胜利路支行 贵宾客户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