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举办首届秘书礼仪风采大赛

2019-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蕾 陈娅)为使文明风尚、文明校园的氛围更加深入人心,展示文秘人的礼仪素养,信阳农林学院举办了秘书礼仪风采决赛。信阳农林学院副校长赵一鹏、文学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关照霞、院长黄炎军、副书记杨艳华、副院长何鑫与该院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6个小组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分为自我介绍、礼仪操展示、才艺展示三个环节。选手们端庄的仪态、优雅的举止、得体的手势,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庄重优雅。选手们不仅在礼仪风采展示上表现精彩,才艺展示也各显其能,深情并茂的朗诵、高昂洪亮的歌声、悠扬婉转的古筝演奏等,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

此次秘书礼仪风采大赛是信阳农林学院首届秘书职业技能大赛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加了文秘学生对于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提高了文秘学生的职业技能,并以此为平台展现了文秘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秘书礼仪是一种职业礼仪,是展现秘书素质修养、行为气质的综合反映,是一门展示秘书人员优雅端庄的仪表和高标准的工作服务的艺术”,黄炎军在赛前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秘书礼仪风采大赛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提升文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林学院 秘书礼仪 风采大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