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区委书记翟晓宾到游河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一凡 王建昆)5月19日下午,信阳浉河区区委书记翟晓宾到游河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大塘村村部,翟晓宾查阅档卡资料,了解“查短板、补弱项、促提升”问题整改情况及“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听取乡、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在贫困户梅正厚家中,翟晓宾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收入和生活状况、询问存在困难。

调研中,翟晓宾强调,要坚决落实“四个不摘”要求,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要更加深入地做好非贫困村的贫困人口和收入不高的非贫困“边缘户”的帮扶工作,巩固成果“防返贫”。要用好用准资金,放大产业效应,带动更多贫困群众稳定增收,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浉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勇参加调研。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浉河区 区委书记 脱贫攻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