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邮政分公司举行爱心毛衣温情启运活动

2019-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周文炯)为认真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前,信阳市邮政分公司工会、女工委员会积极主动与信阳市妇联沟通,举行“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爱心毛衣温情启运活动。

经过几个月努力,信阳市邮政分公司工会累计收到300余件毛衣、棉鞋等手织爱心衣物。这些爱心衣物将全部发往新疆哈密市,支援边疆贫困地区家庭和儿童。

为及时让边疆人民穿上爱心衣物,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信阳市邮政分公司安排市区五星揽投部做好爱心衣物邮寄工作,五星揽投部经理朵维成亲自参与爱心活动。信阳市妇联对信阳邮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信阳邮政寄递服务。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邮政分公司 爱心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复工率已达90.9%

    自新冠肺炎发生以来,服务业企业整体影响较重。为进一步了解疫情对服务业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以及复工复产推进情况。日前,按照国家和省统计局统一部署,信阳市统计局通过企业联网直报的方式,对信阳市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开展了第四次生产经营情况问卷调查。

  • 信阳市人防办扎实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为增强信阳人防系统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值此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信阳市人防办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系列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积极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推动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国家安全在身边”理念。

  • 信阳市供水公司开展专项整治 标本兼治肃清消火

    道路消火栓违规取水行为,历来成为涉水违章管辖范围中一项“老大难”问题。消火栓分布范围广,密度大,在有工具的情况下易开启,成为了一些不法分子盗用城镇公共供水的一个重要途径,一旦使用不当,势必会对消火栓造成损坏,影响城镇应急火警及群众用水安全。为规范供水秩序,维护消防安全,避免水资源流失,信阳供水公司重拳出击,开展规范消火栓违规取水专项整治行动。

  • 信阳市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4月14日,信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任务。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培刚和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董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 信阳市农科院助力豫南春茶生产

    春茶吐翠,茶乡又到了一年中最美丽、最繁忙的季节,这也是春茶生产最为关键的时期。信阳市农科院茶叶研究所、河南省“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优质茶叶专项专家服务团队深入豫南茶区,为茶企及茶农提供技术服务,指导春季茶园管理与茶叶生产加工。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