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人防办扎实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0-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方乃运)增强信阳人防系统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值此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信阳市人防办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系列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积极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推动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国家安全在身边”理念。

集中促学,学深悟透。根据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重点,结合《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4月14日上午组织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4月14日下午开展全办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活动,重点学习《国家安全法》,在学习的同时开展讨论,并组织国家安全知识测试,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相互交流,入脑入心。紧紧围绕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利用“学习强国”学习群、微信工作群,大力宣传我国在维护人民安全、社会安全、国家安全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组织全办党员干部收看国防大学马骏教授网课《安全日谈安全—疫情之后的安全挑战》。促进依法防控疫情、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线上线下结合,广而告之。市人防办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在宣传教育日期间开设宣传专栏,集中推送重点宣传内容;利用办公楼大厅LED屏、户外多媒体警报器LED显示屏播发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标语海报,强化宣传效果,营造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人防办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自觉遵守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和自身安全。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人防办 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