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浉河区2019年第六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2019-12-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魏震 姜鸿飞)12月27日上午,信阳市浉河区2019年第六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五星办事处红星三组区域棚改项目建设现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5个,包括:五星办事处G107国道东侧红星三组区域棚改项目,总投资7.8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6000万元;董家河毛尖小镇项目,总投资2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3000万元;董家河镇、吴家店镇高标准基本农田整治项目,总投资1.17亿元,今年计划投资6000万元;北京大街等五条道路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1.52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9935万元;津乾机械环保设备扩建项目,总投资1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3000万元。

今年以来,浉河区严格按照“谋项目、抓建设、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把项目作为稳增长的关键动力、调结构的主要抓手,进一步优化环境、提升服务,全区项目建设形成了大干快上的良好局面。1—11月份,全区79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06.99亿元,占年度目标114.42亿元的93.51%,实现了时间与任务“双同步”。下一步,浉河区将继续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保持合理的投资强度和节奏,在产业转型、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领域推动一批重大项目,按照手续办理、三通一平、主体开工、工程施工进度等制定节点计划,按月明确项目建设形象和投资完成进度,紧盯目标、落实责任,克难攻坚、持续求进,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再出新绩、再结硕果。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浉河区 第六批重点项目 集中开工仪式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