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联合治超“8号行动”圆满收官

2020-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 日前,为期3个月的信阳市交通、公安联合治超“8号行动”圆满收官。在此期间,信阳市共出动交通、公安执法人员3.2万人次,执法车辆8500余台次,共检查检测疑似超限车辆101万余台次,查处超限车辆904台次,其中,“百吨王”货车66台,共卸载超限货物2.1万余吨,交警对违法超限司机记3615分。依法查处擅自改装货运车辆52台,没有采取必要措施防止货物脱落扬撒货运车辆225台,无营运证车辆1台,无从业资格证货运司机7人,扰乱治超检测秩序车辆20台。

“8号行动”主要采取“源头管、路面查、追踪罚”措施。即:对货源、车源、企源“三源”强力管控;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车辆、重点违法行为“五重”精准打击;对超限超载违法责任主体“一超四罚”,并抄告处罚信息落实“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通过全体执法人员共同努力,信阳市干线公路超限率明显下降,“百吨王”货车日趋减少,全市境内因超限超载车辆引起的扬尘、超排放等大气污染问题得到有效遏制。( 吴彦飞 董军)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联合治超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排“毒”扫“雷” 他们是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蔓延,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了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紧急会议,成立了以该院书记张国栋为组长的医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张国栋从“这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战斗、这是一场疫情复杂的战斗、这是一场充满考验的战斗、这是一场必须打胜的战斗”四个方面对疫情防控作了工作安排。

  • 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徽在疫情防控中熠熠

    岁末年初,一场没有硝烟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在信阳市全面打响。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8名党员干部放弃休假,主动请战,深入所在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服从领导,听从指挥,不畏困难和风险,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为群众筑起一道牢固的“安全墙”。

  • 信阳市中心医院医学检验科:为疫情扫雷 做好“

    新冠肺炎患者的确诊,核酸检测是重要诊断依据。而负责该项工作的医学检验科则成为了“疫”线战场上的侦察兵,为疫情扫雷,为临床诊断提供准确结果。

  • 信阳市浉河区全力保障外出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

    为服务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就业,2月18日,信阳市浉河区人社局与游河乡政府组织外出务工直通车,安排护送游河乡16名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就业,解决农民工外出务工的交通问题。

  • 信阳市平桥区战 “疫”一线夫妻档 近在咫尺难相

    “你今天几点下班?”“不知道。你呢?”“我马上要接夜班,得到明天早上。”“我也差不多。”他叫谢强,是信阳市平桥区中医院发热门诊的主治医师,她叫薛彦秀,是呼吸内科的主治医师。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本该阖家团圆的时刻变成日夜坚守的战场,这对80后夫妻各自忙碌在战“疫”一线,从大年初二至今,20天都没见过面。迎战,不退!共同的坚守,就是他们此时的告白。

  • 信阳市中医院:集结号再次吹响 白衣天使出征“

    2月14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上午10时,信阳的“小汤山医院”抗疫最前线再次吹响了集结号,需要从信阳市中医院抗疫预备队中挑选4名护理人员,紧急充实到定点救治医院的ICU病房。疫情紧急,军令如山!接到命令后信阳市中医院院长宋进良、书记段红燕立即部署,不到1个小时,4名白衣天使便集结到位整装待发。

  • 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朱宏伟:我是党的

    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传染迅猛。信阳毗邻武汉,人员往来密切,疫情防控压力巨大,医疗救治任务十分艰巨。1月23日接到疫情救治任务后,按照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的指示,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当天紧急召开联席会议,全院医务人员立刻进入战时状态。

  • 信阳市城管局:一封感谢信 情牵两地人

    一封感谢信,融融暖人心。在抗击疫情特殊又艰难的时期里,总有一束光,穿过阴霾,照亮生活。2月16日,一封来自湖北航天医院的感谢信送达信阳市城市管理局。这封信是一剂“暖心贴”,让奋战在一线的城管人倍感温暖,这封信背后的故事更是全民抗疫下平凡岗位的感动!

  • 信阳市中心医院易浩宇:在隔离病房的日子 想家

    信阳市中心医院RICU主任易浩宇于2月12日下午,从新冠肺炎定点医院隔离病房换防休整,进行为期14天的医学观察。

  •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马燕:四次“请战”终如愿

    马燕今年33岁,是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护理部的一名护师,火线入党积极分子。她平时为人谦虚低调,工作勤勉尽责、任劳任怨。回顾二十几天来马燕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管新兰向记者讲述了一名护士四次请战终于如愿的故事。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