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又一批4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盛鹏 黄晓婉)2月16日、17日,光山县人民医院又传来好消息,又有4名新冠肺炎患者经积极治疗后治愈出院,加上前期已治愈出院的5名患者,该县目前已有9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4名患者确诊为新冠肺炎后,均在该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在医护人员积极治疗和护理下,4名患者症状明显好转、未再发热,出院前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符合出院标准。据悉,4名患者出院后还将转入隔离点继续隔离观察两周。

治愈患者唐先生出院时精神状态非常好,对医护人员不停鞠躬道谢。他激动地说:“这个病刚开始,我比较害怕,住院的时候,医生和护士不停地安慰我,给我很大的帮助,让我战胜了这个病!”

   临别,该县医护人员对4名患者交代了出院后注意事项,并安排专用车辆护送他们到隔离点。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光山 新冠肺炎 确诊 患者 治愈出院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4月15日,光山县文殊乡东岳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县举行的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吸引十里八乡群众一大早赶来观看。

  • 光山县:农业技术送到家门口

    3月17日上午,光山县斛山乡赵岗村的千亩再生稻生产基地,一派春耕生产忙碌景象,光山县、乡农业技术人员正带领大家进行再生水稻育秧播种,农民们按照技术规范畦面划线、拌种、称量、播撒、插弓、盖膜等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地操作着。目前,该县正抢抓农时,组织农业技术人员送科技下乡,指导开展油茶种植、水稻育种、春茶采摘、油菜田间管理等农事,为农业丰产丰收奠定基础。

  • 光山:万亩花海惹人醉

    “妙龄少女著黄装,浓浓相宜四野香”。又是一年春韭绿,又是一年菜花黄,位于光山县境内的仙居国家农业公园的万亩油菜花迎风盛放。巍峨耸立的独山脚下,一望无际的金色花海把春天的原野装扮的格外绚丽。

  • 春风”送暖满光山 就业创业不断线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确保就业大局稳定。疫情防控期间,光山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将求职招聘、专项服务活动、社保卡办理等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事项由线下转向线上,努力实现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

  • 光山县法院举行“向宪法宣誓 向宪法承诺”宣誓

    12月4日上午,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天,光山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活动。

  • 光山孙铁铺镇:党建带“关键” 互促谋出彩

    光山孙铁铺镇紧紧围绕重点工作,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作为开展“争先进位谋出彩”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抓党建作为提升各项关键工作的基础,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城乡处处党徽闪耀、党旗飘扬,高高奏响抓基层、打基础,全力以赴谋发展,一心一意为民谋幸福的凯歌。

  • 光山县司法局荣获“全省村(居)法律顾问工作先

    日前,省司法厅印发《关于表彰全省村(居)法律顾问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知》,对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光山县司法局荣获“全省村(居)法律顾问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 光山马畈镇:以“四提四促进”谱写发展新篇章

    光山县委经济工作会暨“争先进位谋出彩”动员会召开以来,光山县马畈镇进一步强化认识、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紧扣全面建设中国智慧之乡主旋律,全力以赴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以“四提四促进”谱写马畈发展新篇章。

  • 光山斛山乡:扎实推进“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

    近期,光山县斛山乡把扎实推进”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工作开展的重要抓手,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经过数轮“回头看”和动态调整,实现了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

  • 光山寨河镇: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日前,光山县召开4月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视频调度会。视频会议结束后,光山县寨河镇党委书记杨晓峰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了会议精神。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