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燃气充值不出门 民生蔬菜送上门

2020-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梦溪)“这下可真方便多了!在小区就能充上燃气费,不用出门就能收到采购的蔬菜日用品。”家住信阳市合惠园的刘女士对前来送货的富地燃气网格员称赞有加,“你们真是给老百姓做了件实事、好事!”由于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出行不便,中燃信阳富地燃气有限公司切实关注民生需求,主动为全市各大小区、社区免费配送便民充值设备,并联系超市、蔬果市场为居民免费配送民生保障物品。

作为信阳市民生保障企业,富地燃气公司充分彰显企业担当,在抗疫前线为政府分担,为百姓解忧。为助力信阳市疫情防控工作,信阳富地燃气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燃气公益基金会有限公司向信阳市红十字会捐助179540元,并吹响“同心战疫,保障民生”集结号,动员公司全员参与抗疫保供工作中,切实做到疫情防控期间燃气供应“不停摆”、燃气服务“不打烊”。

除此之外,在疫情防控期间,面对小区封闭市民不敢出门、电商供应品种骤减、百姓生活必需品无法及时送货到家的情况,中燃富地燃气公司特别推出“同心战疫,保障民生”系列活动,充分利用公司网格服务模式,将网格员转变为“配送员”,向各社区、小区配送便民充值设备,并集结公司一线全部人力为市民购买的蔬菜及生活用品进行免费配送。另外,信阳富地燃气持续开展一对一帮扶,为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送温暖,在特殊时期不忘关爱,通过联系社区向其赠送民生保障蔬菜以表达公司的关怀和问候。

目前便民充值设备已覆盖全市80余个小区、社区,已有2万余户居民享受到免费配送的民生服务,此举既为老百姓日常生活带来极大便利,同时为居委会、物业承担了人力不足的负担,为信阳市疫情防控做出贡献,得到市民广泛赞誉。

秉承“气聚人和、造福社会”的企业使命,中燃信阳富地燃气公司将继续守望初心,不但冲在安全保供第一线,也冲在保民生的第一线,将惠民服务送进千家万户。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民生 蔬菜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