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南湾湖风景区开展书记主任企业家恳谈日活动

2020-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4月20日,信阳市南湾湖风景区书记主任企业家恳谈日活动在南湾桃李春风项目现场举行。该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春丽出席恳谈会并讲话。该区领导孙忠强、潘少杰、区总工会主席陈顺时出席会议。

南湾开元文化旅游度假综合项目、新七大道延长段建设工程、信阳南湾湖度假村项目、南湾桃李春风项目、信阳榕基软件园等项目有关负责人先后在恳谈会上发言,围绕项目推进、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改善、优化企业服务等说感受、谈认识,讲问题、提建议。参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直面问题,积极回应,达到了恳谈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杨春丽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重点企业是南湾的行业标兵,代表了南湾形象,体现了南湾速度。各企业需要政府层面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从班子成员到各个部门都要高度重视,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帮助企业解决。抓好经济工作,就要从抓重点项目开始,要深入企业调查研究,高度重视、亲力亲为。二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要充分发挥各项目指挥部作用,指挥部层面能协调解决的,指挥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压实各项目“首席服务官”和“ 首席服务员”责任,及时了解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如遇重大问题难以协调解决,要及时报请区党委会研究。三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各单位要通力合作、务求实效,项目责任单位起牵头作用,各有关部门之间互相协作,以解决问题为重点,建立完善高效、顺畅的协作配合和信息共享机制,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工作效率,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通过抓落实和搞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最后,杨春丽向各个企业发出倡议,希望各个企业向管委会提出多方面的意见,更好地推动工作,实现上下联动、多维覆盖,切实解决南湾在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政府服务企业过程中存在的痛点、堵点、热点、难点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有力推动项目建设。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南湾湖风景区 书记 主任 企业家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