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中心医院:隔离病房护士“男团”既是暖男也是战士

2020-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静)在信阳市中心医院,有一群默默坚守岗位的护士“男团”,他们全程参与患者的治疗和护理,除了精湛的技术外,还要承担各类重体力劳动。他们是护士,却没有燕尾帽的妩媚,他们是护士,却比燕尾帽多出了一种矫健。

男护士,在护理队伍中,是个很小的方阵,和温柔的天使站在一起时,甚至会产生出一些违和感。但是,他们在众多质疑的眼光中,执着前行,顽强的一点点渗出,一点点强大,成为了白衣天使中不可或缺的硬朗。

心血管内科金诚:“让我来,男同志,本来就要多干点。”

神经外科陈科:拿起中华男儿刚强勇敢之气魄,负起中华男护救死扶伤之责任。

急诊科邢远方:只等一个电话,随时出发。

EICU孙科杰:我不仅在力气上占优势,我还能胜任女护士的细心活。

手术室刘飞:防护服把我这个大个小伙紧紧的裹在里面,防护服也激起了我更勇猛的战斗力。

ICU史雨晨:身体很累,但我会坚持不懈完成任务,工作很苦,但我会乐观面对每一个挑战。

消毒供应中心徐光辉:穿好防护服,我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隔着护目镜面屏冲着对方竖起大拇指,这是团队的战斗精神。

ICU张冬宝:那么多护理小姐姐都冲上去了,我没有任何理由退缩。

EICU张志铭:国家处于危难之际,男儿理应冲锋陷阵。

ICU龚凯:性命攸关,我的战场没有硝烟,我的患者却需要我浴血奋战去保护。

ICU祝毅航:我年轻,我抵抗力好,让我上去多顶一会儿。

急诊科董睿效:我最喜欢林则徐的一首诗,“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这也是我骨子里的英雄情结。

ICU史洪涛:无论是一个男人,还是一名医护人员,在疫情面前都不能逃避。

肿瘤内科吴涛:到了隔离病房,我发现选择做一名护士太正确了,这里的患者真的很需要我们。

神经外科董冬:我愿意陪着患者一起熬过现在的苦,我相信我的每一位患者都能笑着走出病房。

这些男护士,在穿上厚重的防护服时,在走进隔离病房来到患者身边时,他们收起了粗犷增添了细腻,多了些刚猛少了些柔弱。战场,让他们变身为男神战团,那种男儿的豪气也激荡起了战胜疫情的决心。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中心医院 隔离病房 护士 暖男 战士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