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为人民而战 天使平安归来

2020-02-28  来源:映象网

从医学观察隔离点将三位同志接回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家豪)2月27日,蒙蒙春雨洗尽了城市的喧嚣,迎接着一群“战疫”白衣天使的凯旋归来!上午9时许,由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选派赴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市定点病院)支援的首批返院医务人员黄鹏、方晶晶、张冰雪等三名医务人员经过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正式撤出医学观察隔离区。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和工作人员为他们举行了简短隆重的欢迎仪式。

方晶晶同志

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三位医护人员回忆了在抗疫最前线工作中的点滴和感人瞬间。面对镜头和话筒,他们表示,感谢组织和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工作作风,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扎实做好工作。如果群众有需要,他们随时待命,待组织一声令下,再次奔赴战疫第一线!

黄鹏同志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启动以来,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共接收发热患者2700余人,其中有武汉旅居史的1000余人,在该院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16人,疑似患者30余人。目前,全院医护人员0感染,所有救助的危重及疑似病例0死亡。

张冰雪同志

据悉,黄鹏、方晶晶两位医务人员在隔离病区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分别被信阳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员联合记功奖励。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第三人民医院 天使 平安归来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