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开展劳务用工通行保障专项行动

2020-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维护疫情防控工作成效,保障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和信阳采茶季劳务用工便捷安全通行,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劳务用工通行保障专项行动。

自3月7日起,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组织浉河、平桥两区执法机构和处机动执法大队采取日常稽查和精准打击相结合的方式在重要路段开展不间断巡查,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违法行为,规范“点对点”一站式包车直达客运服务。行动期间,执法人员因地制宜、分类施策,重点对在火车站和高铁东站停靠的各种车辆进行检查,并适时在夜间开展突击行动。

3月9日下午,天空飘着细雨,执法人员在巡查到火车站时,发现一台七座小型客车停靠在路边,过了一会才有乘客准备下车。根据工作经验,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进行询问,驾驶员看到执法人员后神色微变,支支吾吾,并趁执法人员不注意快速向车上乘客交待着什么。询问中,驾驶员和乘客均表示双方是亲戚。但执法人员在驾驶员的手机中发现了一条刚刚支付的300元的收款信息。执法人员将双方带开进行询问,在对4名乘客讲解了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可能出现的严重后果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后,乘客道出了实情。他们是息县人,准备外出务工,因班车未开通,就是找了这个车,并支付了300元费用,与驾驶员并不认识,因为害怕执法人员的调查耽误他们的行程,就按照司机的意思说他们是亲戚。在证据面前,驾驶员哑口无言。

本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35人次,执法车辆27台次,检查车辆300余台次,查扣疑似非法营运车辆16台。信阳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将继续保持客运市场打非治违工作力度,保障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和外出劳务人员安全出行。对查处的违法违规车辆将在相关媒体进行曝光。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交通运输执法部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