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河湖大典编纂动员培训视频会

2020-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金正义)日前,信阳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河湖大典编纂动员培训视频会,会议传达了省水利厅《河南河湖大典》编纂动员培训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河南河湖大典(信阳部分)》和《信阳河湖大典》撰稿工作。信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雨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张雨指出,编纂河湖大典,是“千湖之市、生态水城”建设的需要;是科学保护与开发利用河湖资源的需要。全市水利系统一定要提高认识,切实认清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省、市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精心组织,积极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好河湖大典的编纂任务。

张雨强调,《河湖大典》是官书、信史,其生命在于内容的完整、真实和准确,在编纂过程中一定要有科学严谨的态度,要严把体例关、资料关、稿件撰写关和稿件评审关,确保编纂质量。

张雨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要采取强力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落实后勤保障,成立专班机构,迅速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编纂任务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

会上主要撰稿人徐锋详细讲解了《河湖大典》撰稿要点,对各县区、各单位的撰稿人进行了撰稿培训。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军主持。市水利局部分党组成员,市管各管理区水利主管部门、出山店水库管理局、信阳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市水利局直属有关单位、局机关有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及市编纂办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区水利局、各大型水利工程管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编纂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水利局 培训 视频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