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中心医院:护士节,这里有一份特别的关爱

2020-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静 徐世杰)5月12日,国际护士节这天。一片片欢声笑语,溢满了祝福,溢满了愉悦,也溢满了自豪和骄傲,从信阳市中心医院营养食堂飞出。白衣天使们应邀来到这里,接受营养科及营养食堂全体人员为他们献上的鲜花和礼品。

为了向逆行归来的“白衣天使”致敬,中心医院营养科同志们早早的就开始策划护士节献爱心活动了。他们的提议得到了营养食堂外包公司“扬子餐饮”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买来了鲜花、毛巾等节日礼物,为护士们准备了一份暖心的礼物。

在疫情期间,营养科组织营养食堂人员,同奔赴疫情一线的勇士们一样,放弃了节假日,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克服困难,从食品采购到精心烹饪,每天为坚守在战场上医护人员送去热乎乎香喷喷的饭菜,用特别的形式表达自己的爱心体贴,用特别的形式同医护人员并肩战斗。透过疫情,他们也看到了正是这些白衣天使用她们瘦弱的身躯浴血奋战,保住了后方的岁月静好。

营养科的这份礼物,让护士们感到了温暖,也感到了责任。她们表示,无论在任何时候,都愿意奋战在保护人民生命健康的阵地,用自己的力量护佑生命。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中心医院 护士节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