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扶贫办到潢川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胡才顺 彭帮喜 金正义)4月1日,信阳市扶贫办调研员曹炳扬一行到潢川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潢川县委副书记孔辉,县政府副县长胡冰,县政府党组成员、扶贫办主任黄久国参加座谈会。

会上,孔辉介绍了潢川县脱贫攻坚近期工作情况,胡冰分享了产业扶贫的作法经验,黄久国汇报了扶贫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情况。

曹炳扬对潢川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潢川县用足用活相关政策, 产业到户增收措施多,项目建设推进有序,扶贫资金绩效较好,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下了坚实基础。

就做好下步工作,曹炳扬要求,一要提升项目库建设水平。要认真落实好国家、省、市有关项目库建设要求,聚焦脱贫目标,规范项目入库编制程序,严格落实“负面清单”制度。二要强化扶贫资金管理。要强化扶贫资金在项目申报、资金分配、资金拨付、实际投向等各方面的全过程管理。要严格落实村级财务制度,提高资金管理水平。三要加强扶贫资金统筹。对统筹整合的各类专项扶贫资金和涉农资金,要合理分配使用,发挥好资金的综合效益。要加强对扶贫项目,特别是资产收益性扶贫项目的监管,确保扶贫资金管理使用规范安全高效。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扶贫办 潢川 调研 指导 脱贫攻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