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高新区税务局:“云直播”拉开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四月的风送来春天的好消息。日前,信阳高新区税务局利用抖音直播平台拉开了高新区第29个税收宣传月序幕。

此次税收宣传月以“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信阳高新区税务局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和“非接触式”办税工作要求,创新税收政策宣传方式,通过抖音APP直播,确保了防疫安全有保障、宣传效果不打折。

启动仪式上,信阳高新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就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高新区税务局立足本职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成果作了总结汇报。同时,介绍了此次税收宣传月的背景、意义以及2020年税收宣传月的活动计划,他表示今年高新区税务局将紧扣“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的主题,聚焦“四力”,宣传好、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优化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发挥税收大数据优势,服务高新区管委会科学决策;广泛宣传税务干部坚守抗疫一线、投身联防联控等感人事迹;展示高新区税务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厚植良好的税收舆论氛围。

随后,信阳高新区税务局业务骨干线上直播,为纳税人讲解了支持疫情发展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相关知识,并就纳税人提出的各类问题,从政策理解、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答疑。信阳高新区税务局的线上直播授课,受到辖区内纳税人一致好评。

本次税收宣传月活动从4月1日起到5月20日结束。信阳高新区税务局将把税收宣传直播课贯穿于整个税收宣传月,聚焦纳税人所需所盼,制定直播授课内容,真正让纳税人学懂政策、会用政策,有获得感。下一步,信阳高新区税务局还将按照税收宣传月计划,陆续开展“走访重点企业助力复工复产”等一系列活动,并通过税企微信群转发税收宣传政策,“一对一”答疑,走访企业,发放税收宣传单页等形式,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地生根、办税缴费服务举措落到实处、为助力市场主体全面复工复产、经济社会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营造良好氛围。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高新区 税务局 云直播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