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召开党委会 宣布领导班子成员任免通知

2020-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熊元靖)日前,信阳农林学院在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宣布领导班子成员任免通知,研究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党委委员和党办、校办、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作斌主持。

会上,校长郭长华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王庆兵、黄遵东、赵聘、王万玲等4名人员职务任免的通知,宣布了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情况。党委委员分别就领导班子成员职务任免、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表了意见。余作斌就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领导班子调整是省委、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信阳市委从学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局出发,根据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广泛听取意见,严格按照组织程序慎重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上级党委对学校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与殷切期望,是学校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

会议强调,必须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要履行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水平,更好地发挥党委领导班子的领导核心作用,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当好学校改革发展的“指挥部”“火车头”,以党委强确保队伍强、事业强。

会议要求,党委领导班子要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抢抓发展机遇、推动事业发展、提高办学质量,做到“五个带头”。一要带头坚守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带头攻坚克难,勇担当善作为。三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增强班子团结。四要带头重实干求实效,狠抓工作落实。五要带头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严格要求自己。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规范履职尽责,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请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给予监督。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林学院 党委会 领导班子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