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南湾湖风景区对新任干部开展任前廉政提醒谈话

2020-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翔坤)“这次廉政谈话让我更加绷紧了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将严守纪律红线,坚持不忘初心、廉洁履职,努力做一个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党的好干部。”在参加完集体廉政谈话后,新提任的信阳南湾湖风景区信访局长董得全感受颇深。

5月9日上午,南湾湖风景区召开专门会议,对全区新提拔、调整的新任职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对新任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

要敬畏责任,忠诚履职。要增强“两个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管好自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增强“一岗双责”意识,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确保分管单位和部门不发生违纪违法行为。要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要敬畏权力,健康向上。新任干部要规范“工作圈”,净化“生活圈”,纯洁“社交圈”,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要择善交友,保持良好的生活作风、健康的生活情趣和高尚的精神追求。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忘乎所以,不怨天尤人。要克服面对诱惑时的“下不为例”的侥幸心理、“见好就收”的投机心理和“表里不一”的虚伪心理,自觉带头接受党内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廉洁履职,激情高昂,奋发有为。

要敬畏法纪,严于律己。新任干部要加强对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的学习,特别是学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和区党委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地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做反对“四风”的坚定执行者。

会后,对新提拔、调整的科级干部集中进行廉政知识测试,以考促学,提前“加压”,切实提升履职能力。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南湾湖风景区 干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