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副市长杨淑萍到信阳高中调研指导工作

2020-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何凡 杨剑铎) 五月的信高,栀香袅袅。5月19日下午,信阳市副市长杨淑萍到信阳高级中学调研指导工作。信阳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锡凌,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君行,浉河区政府副区长洪有强,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天安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淑萍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她对信高悠久的发展历程、厚重的文化积淀、突出的教育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杨淑萍来到高三教师办公室看望教师。她感慨老师们工作十分辛苦,嘱咐大家在疫情期间,尤其是高考备考的后期,一定要关注学生的安全,同时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在新校扩建工程工地,杨淑萍仔细询问了校舍布局和工程进展情况,叮嘱务必要注意安全,保证质量。

随后,杨淑萍一行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信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黄立明汇报信高工作。高三年级主任陈涛和教师代表周竹老师在座谈会上汇报了高考备考情况,分享了教育教学上的感悟与追求。

杨淑萍作重要讲话。她指出,信阳高中是全市教育的一面旗帜,是信阳教育的骄傲!她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一、要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要以学生为中心,关注有问题的孩子,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二、信高作为全市教育的一面旗帜,一定要扛起来,让它高高飘扬。学校要发挥示范作用,把教育、教学、改革等各方面工作做好、做优,要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学校的前列。临近高考,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会更大,要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为学生减压,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三、抓好疫情防控。要严格按照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从细节着手,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四、抓好新校建设。新校建设速度和质量要同时兼顾,争取按计划完工,为按时投入使用做好充分准备。

苏锡凌在最后总结时强调,要从“深入学习”“认真研究”“推进工作”三个方面,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他说,春色满园关不住,百花齐放庆丰年。全校教职工要围绕学校的未来发展,认真研究,科学探索,强化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为全市教育当好标杆,做好示范!

学校高三年级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副市长 杨淑萍 信阳高中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