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持续推进大别山革命老区(信阳片区)山水林田湖草项目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鑫)为落实省厅调研信阳市生态保护修复工作时的建议,认真谋划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确保《大别山革命老区(信阳片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成功纳入中央项目储备库。5月30日,信阳市先后召开了项目推进会及调查工作会。

在项目推进会上,信阳市副市长邵春杰出席会议并讲话,邵春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县(区)要紧紧抓住战略机遇,按照“整体保护、系统修复、综合治理”的原则,认真谋划,将这件事关信阳生态文明建设大局的“大事、实事、喜事” 落实到位。二要加大工作力度。各县(区)要抓紧安排部署,完善工作机制。采取积极措施,把握项目重点、突破项目难点、打造项目亮点、盯紧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定量分析辖区的生态环境问题,有力、有序、高效推进项目谋划工作。三要统筹协调推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牵头抓紧,技术协作单位要在技术上挖深挖透,各县(区)要安排专班密切配合,确保前期基础工作做好做实。

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技术支撑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大别山 革命老区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