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中心医院积极开展禁止吸烟宣传活动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静 徐世杰)2020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为“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科学引导青少年树立拒绝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的健康理念。信阳市中心医院文明办以“世界无烟日”为契机,全员参与,在医院内开展禁止吸烟宣传活动,发放禁止吸烟宣传彩页、让各个科室签署禁止吸烟倡议书、摆放宣传板。

信阳市中心医院纪委书记郭晓华带领志愿者,先后在中心医院门诊楼前广场及成功社区,为大家普及烟草危害、二手烟及电子烟的危害,向吸烟人群传播戒烟技巧并发放宣传手册。同时,把戒烟困难者推介至医院戒烟门诊进行规范治疗。

信阳市中心医院致力打造无烟医院,长期以来一直实施着一系列禁烟、控烟措施。医院在院区明显位置安装禁止吸烟告示牌、禁烟温馨提示牌、健康教育宣传栏、设立室外吸烟区,各个科室有固定的健康教育员、控烟员、巡查员进行劝导。医院志愿者、保安、保洁齐上阵,不间断巡视,对吸烟人员进行人性化劝阻和教育,倡导摈弃吸烟陋习,为广大患者提供一个舒适整洁的就医环境。

在对信阳市中心医院文明单位对口帮扶的成功社区进行控烟知识宣传的同时,还邀请急诊科团队来到社区为广大居民普及急救知识,为大家带来了实用科学的急救知识,受到广大居民的欢迎。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中心医院 吸烟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