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体验乐趣 放飞梦想 信阳金牛山办事处开展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忠斌)近期,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信阳浉河区金牛山办事处志愿者在各社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大别山精神”庆“六一”儿童绘画和亲子阅读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志愿者带着水彩笔和图画本等绘画礼品走进和孝营社区小学,孩子们早已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带着鲜艳的红领巾,脸上洋溢着开心而又期待的笑容等待着大家的到来。看着孩子们天真灿烂的笑容,志愿者像是感觉到炎炎夏日的一缕清风,吹散了大家的劳累和辛苦。志愿者把礼品发放到每一个孩子的手中,孩子们在绘画长桌上铺开画板,认真地投入到“创作”之中,开始放飞自己的梦想,仿佛那里就是他们谱写理想的地方,尽情地描绘自己的天地……

志愿者在华森社区组织未成年人先后开展亲子阅读等系列活动。让未成年人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享受阅读的快乐,在书香中快乐成长。并组织小朋友们学习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向一线战疫人员表达深深的谢意!同时,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绘画活动,让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诠释自己眼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向辖区未成年人家庭树立护肺先控烟的健康理念,还开展了夏季消防安全、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提高未成年人安全防护意识,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通过开展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让小朋友们在活动中尽情体验过节的乐趣,积极营造了全社会都来关心、关爱未成年健康成长的氛围。同时,把红色基因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培育孩子们的家国情怀,在心灵深处得到大别山精神的洗礼。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金牛山 办事处 六一 儿童节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