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与固始 “校地结对帮扶”对接联席会召开

2018-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吕翔 沈立平) 9月14日上午,固始县副县长祝文娟带领县政府办公室、县旅游局、县林业局、县科技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局、观堂乡等单位负责同志到信阳农林学院参加第二次“校地结对帮扶”对接联席会。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李水、党委副书记扶庆、副校长胡虹文,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陈廷国及党委办公室、科技处、农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联席会,联席会由党委副书记扶庆主持。

会上,李水对祝文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学校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以赴做好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为固始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学校的力量。他要求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对固始县所有需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组织好、对接好、服务好、完成好,把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固始县有关单位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急需解决的涉及新农村规划、旅游景点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传统农业的升级改造、产学研合作、科研平台建设以及乡土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需求,学校相关部门针对这些需求逐一答复,表示会认真落实,圆满完成任务。

对接结束后,祝文娟对信阳农林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支持表示感谢,指出这次对接联席会增强了固始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扎实有效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新的活力。

扶庆就落实好此次联席会成果提出了要求,一是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帮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二是加强联系,主动对接,抓紧制定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帮扶工作尽快实施。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林学院 固始 联席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