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食药监局举办药械 化妆品及药物滥用监测培训班

2018-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树强)为进一步提升信阳市药械、化妆品及药物滥用监测工作水平。近日,信阳市食药监局在信阳宾馆举办了2018年全市药械、化妆品及药物滥用监测培训班。各县区局主管局长及监测员和各级医疗机构主管院长、药剂科、器械科、护理部负责人及监测员等共计2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提升培训效果,保证培训质量,此次培训特意邀请省ADR中心四位专家前来授课。四位专家分别就药品不良反应、化妆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及药物滥用监测知识做了详尽的阐述和讲解。培训班还解读了《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和再评价管理办法》,传达了省食药监局、省卫计委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两品一械”四项监测工作的通知》,通报了2018年全市监测上报工作情况。

通过培训,加深了参训人员对药械、化妆品及药物滥用监测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强化了监测报告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推进了药械、化妆品及药物滥用监测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对提高公众用药用械安全保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食药监局 监测培训班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