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运管局组织志愿者到平桥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8-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10月16日上午,信阳市运管局组织志愿者到平桥区郝堂村开展以“关爱自然、保护环境”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拿着夹子、小桶等工具,认真仔细清理白色垃圾。所过之处,带走了垃圾,还原了美丽。为创建美好和谐宜居,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郝堂村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志愿者们身体力行的行为,感染了周围的居民以及路人,得到了他们的交口称赞。

此次活动立足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打造一个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同时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的志愿服务精神,号召更多人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运管局 志愿者 服务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平桥区:疫情下的春耕“新模式”

    春回大地,天气逐渐回暖,眼下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也是春耕备耕的好时节,信阳市平桥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结合本地农业生产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引导群众在做好自我防范的前提下,抢抓节令做好春耕备播。各乡镇的田间地头开始热闹起来。

  • 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众志成城战“疫”线 恪

  • 信阳市中心医院恢复正常诊疗服务

    3月9日,记者从信阳市中心医院获悉,根据国家卫健委办公厅《关于加强疫情期间医疗服务管理满足群众基本就医需求的通知》国卫办医函 [2020]141号和《关于进一步落实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要求做好疫情期间医疗服务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卫办医函 [2020]162号要求,结合信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等级,信阳市中心医院于3月9日恢复门诊、住院、手术、检验、检查(口腔科暂缓)等日常医疗服务。

  • 信阳市六职高学校副校长陈刚:冲在一线 党员示

    放弃了假期,从大年三十开始至今,他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全身心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指挥和协调落实中。

  • 信阳市浉河区商务系统全力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疫情发生以来,市民群众与商家商户迅速响应歇业待业、不出门的号召自觉隔离在家。但日常生活用品短缺、购买不方便问题逐渐出现,信阳市浉河区商务系统第一时间制定生活必需品专项防控保障方案,及时动员大型商贸配送企业迅速应对、形成强大的物资保障工作合力。

  • 信阳市首班劳务输出人员包机启航 为复工复产按

    “按照以往的惯例,正月初八就要出发去台州了,这次受疫情影响在家里待了一两个月,原本还在头疼什么时候能复工挣钱,没想到政府已经帮我们安排好了包机,这下终于放心了。”信阳市平桥区龙井乡居民李光俊说道。

  •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三八“妇女节” 为这些战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在抗疫一线用严谨的工作作风、女性的细致柔情展现新时代的女性风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 信阳市中心医院陆俊:再进隔离病房

    3月2日,在信阳市中心医院EICU病区,一个大家都熟悉的身影正在忙碌着。她就是刚刚从疫情的最前沿阵地——新冠肺炎危重症病房回来的护士长陆俊。在圆满完成救治任务结束留观点医学观察后,重新换上了急诊重症监护室的紫色工作衣,从逆行的战场美丽回归,提前返回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 信阳市城市管理局:企业复工按下“快进键”

    阳春三月,万木复苏。信阳市城市管理局承担的在建项目正逐个复工,随着一个个重大工程复工建设,一批批重点项目签约落地,一个充满活力的申城正逐步恢复昔日的忙碌。先期复工的项目都是关乎民生的项目,早已启动“快进模式”,记者在现场见证了他们在战“疫”时期的“大复工”场景和“追赶春天”的步伐。

  • 退伍不退“疫” 信阳市中医院有一群最可爱的人

    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暴发,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在全国打响。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总体部署下,信阳市在省市边界设立疫情防控卡口,构筑起坚实堡垒。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